close

 

前言

 

      這一篇主要是介紹多人對戰,分別為無限之塔、英雄大戰的隊伍配置,因為小弟我幾乎都是用自動戰鬥,除非有特地講,不然打法在這篇文章中很少著墨。因為這遊戲除了操控技術外也蠻吃重星等,所以先介紹遊戲一開始可以拿到的高星英雄。

 

 初期拿高星英雄的好方法

 

事前登入+LINE好友邀請:兩位五星英雄+三位四星英雄

 

LINE好友邀請:三位四星英雄

 

 

 

針對新手來講,就算沒有跟到事前登錄,透過LINE好友邀請四十位,最基本也應該會三位四星英雄。什麼?LINE好友不夠多?別擔心,版上有群組可以加好友,輕輕鬆鬆破40位,也不用擔心寄遊戲訊息給朋友的尷尬。

 

 

 

因為小弟我幸運地有跟到事前登錄,所以又多了兩位五星英雄,再加上首抽拿到一位五星,剛好湊成3位五星+1位四星英雄先簡單介紹一下我的隊伍組成。

 

 爆裂者海倫01

 

五星爆裂者海倫(防禦型)
死神艾斯托01  

 

五星死神埃托斯(攻擊型)

狂暴的艾烏01  

五星英雄狂暴的艾烏(攻擊型)

 

 

靈魂吸收者巫妖(治癒型)

 

 

有個重點要注意一下,就是治癒型英雄治療能力主要是看它的防禦能力(附註二),所以治癒型英雄要將他的防禦能力撐高,像是靈魂吸收者巫妖就是看自身的防禦力來去換算成治療量,所以穿戴裝備時要注意一下。

 

無限之塔

 

獎勵:英雄、裝備、金幣、和鑽石

 

        之前板上文章(附註一)有人通過100層,100層有2100鑽石的獎勵,很有吸引力!!!基本上作者直接說要四位六星,不然沒有辦法到一百層,星等的影響是最直接的,所以才會在文章一開頭就列出拿高星等英雄的方法。

 

        像我目前雖然三位五星+一位四星英雄,但是依舊只能打到42層就上不去了雖然英雄和裝備都能強化,但是增幅略比升星來得低一點,害我打得很暈。

 

 

 

英雄跑樓梯的樣子還蠻可愛的

 

 

 

英雄祭壇

 

獎勵:英雄召喚石

 

限制:一天只能參加一次,但敗場可以重新挑戰
英雄祭壇01  

 

承上,原本想接英雄大戰,但是英雄祭壇其實跟無限之塔有關聯,可以看圖知道,基本上英雄祭壇的難度是對應到無限之塔,所以你無限之塔能打到幾層,通常英雄祭壇就能挑戰哪個難度的。像我無限之塔可以打到42層,那麼打困難的就會過。

 

 

英雄祭壇的好處是省去英雄合成的麻煩(附註二),可以直接召喚出高星英雄,召喚石共有四類:防禦型、近戰型、遠攻型和治癒型。召喚英雄時可以四種召喚石一起用,但是會依據各類召喚石的數量,分配召喚出該類型英雄的機率,例如:防禦型召喚石1100顆、近戰型召喚石100顆、遠攻型召喚石100顆、治癒型召喚石100顆,合在一起共1400顆可以召喚出一位6星英雄,那會召喚出哪一型呢?最容易出現的是防禦型英雄,因為防禦型召喚石最多:1100顆。

 

 

 

 

 

 

英雄大戰

 

獎勵:鑽石

 

        之所以多人模式最推英雄大戰的原因就在於可以拿水晶,水晶的功用我想大家都很清楚,最方便的就是買自動戰鬥、極速戰鬥和經驗值提升50%。然而英雄大戰的好處就是,只要你有參加,基本上就有水晶可以拿,不論排名高低。

 

 

 

 

1:55 對上52等級的,一看就知道會輸

 

2:25 和3:10這兩場看到我心驚驚,因為對方英雄剛好繞過來打我補師,補師被打死就沒人可以補血,幸好最後贏了

 

3:40 和5:10這兩場可以看到補師又被偷打,但是這次我有拉一下英雄先打他,所以補師沒死。

 

 

 

影片過程中可以看見,有時補師會被敵方英雄打,這時候挪動一下補師,不然補師被打掉,就沒人可以補血了,算是打英雄大戰的小技巧。

 

英雄大戰01  
對於模式的困惑

 

我一直對於英雄大戰的選擇對手方式有疑問,根據系統介紹方面,會搜尋相近積分的玩家作為對手,每位玩家起始是1000積分,贏得就上升10積分;輸得會下降3積分,每周一結算時會將所有玩家會回歸1000積分。

 

        然而我感困惑的地方是,感覺這套系統是先打先有利,因為起始大家積分一樣,假設你是戰力PR50的玩家,贏了有10積分、輸了才損失3積分,假使勝負一半一半,應該會累積到蠻多積分的,就算被別人打,輸了也才損失3積分,感覺一開始就衝英雄大戰是比較有利的事情,而且打越多應該會越賺,畢竟贏分多、輸分少,所以我對於這樣的設定平衡度一直是很困惑,感覺越早打越有利、打越多也越有利。

 


綜合討論

 

以上無限之塔、英雄大戰和英雄祭壇,我每天最先進行的是英雄祭壇,因為只需要打一次,再來才是英雄大戰,基本上開自動後記得看一下,如果有敵方英雄接近你的補師,就要先將那位英雄打掉,因為有補真的差很多,雖然我的英雄幾乎都有吸血能力,但是回血速度不如補師那般快,所以要看敵方英雄是不是會偷溜到後面打你的補師,如果會,一定要先PK掉那一位,勝率會差很多。

 

附註

 

一、【閒聊】無限塔100F 你到了嗎 ? 分享我的打法。作者:abc8721577

 

二、英雄合成最麻煩的就是金幣,遊戲金幣難賺,其次是強化五需要很多材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