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上次有寫了一篇多人模式相關的文章,是介紹無限之塔、英雄大戰和英雄祭壇,然而這一次是將領地佔領戰、冠軍聯賽和遺物探索給補完。

 

多人模式

領地佔領戰

請看影片

        詳情規則可以參考這一篇:【攻略】公會之戰-各項挑戰解說附影片。作者:nikaito

        因為有些東西她沒有寫到所以我補充一下,領地戰有個很特別的功能是練習,基本上你可以在開戰之前先派上隊伍打打看,看最後積分是多少,再決定隊伍要如何組成(請看下方影片),基本上我測試了三:靈魂吸收者巫妖(四星)、復活火鳥(四星)和守林人阿普拉斯(五星)。

最後測試出來守林人阿普拉斯(五星)得到的分數最佳,所以隊伍就會是如下圖的組成。基本上BOSS攻擊力並不高,所以也不需要特別安排補師,全部攻擊手都沒有什麼問題。

當然,你也可以幫公會好友也納入測試,但是要花費愛心,我個人是覺得沒必要浪費,所以就沒有測試,如果你覺得不心痛,也可以拿愛心測試一下。

        此外,但在公會的選擇上我有不同的看法,基本上不要看人多的,人多也不一定會打領地戰,反而是要看領地戰的積分會比較準,再來要看會長有沒有在管,這點差很多,目前世頻都會有人在喊打領地戰的請加入,我建議選擇這一類的公會加入,因為只要禮拜日沒打領地戰就一定會被踢掉,可以避免太多幽靈人口,對你和公會都是好處,不然人數多的公會可能只是幽靈公會,本身沒有人打領地戰就沒有太大的意義。

        此外,我必須先自首一下,其實我一直以來都搞不清楚公會Buff是看領地戰的結算成績或是公會本身的等級,目前也找不到相關的文章可以佐證Orz。

 

注意:遺跡探索的副本技能可以增加隊伍的攻擊力

 

遺跡探索

請觀看影片

特性技能&副本技能

遺跡探索其實和領地戰是有關連的,裡面有一個副本技能是有關於領地戰領戰和BOSS天敵有傷害加成(如下圖),要開啟和升級該技能需要古代遺物和魔法粉塵,這一些打打關卡就有了,所以很間單取得。

然而一般的技能主要是增加攻擊(破壞遺物)、增加攻速(神速之印)和防禦(魔力保護)。推薦先強化攻擊和攻速,因為這遊戲有所謂的爆擊,但是卻沒有抵抗爆擊的相關技能,所以使得防禦相對地較弱勢

        技能似乎每級強化的成功率都是25%,每次失敗會額外增加5%的強化成功率。

 副本技能01  

副本技能

戰鬥

      每天會重置15場,消耗掉的次數會在一定時間內補回來,所以每天越早打可以打越多場。基本上只能派出一位英雄,但是可以搭配兩位好友,好友每天只能幫助一輪,所以好友數不夠多請記得上世頻多邀請好友。你派出的英雄最好是遠攻型的,因為只要你派出的英雄一死,就等同於敗場;如果你派近戰上場,就盡量用手動的方式讓英雄迴避對方的攻擊,因為己方英雄一死戰鬥就結束了。

 

注意:我方英雄一死戰鬥就會結束。

 

      通常在英雄搭配上,因為我沒有遠攻型的英雄,所以我會選擇兩近戰和一補師下去搭配,這樣打起來會比較順一些,裝備盡量搭配回血或吸血能力的,這樣續戰力上會比較佳。

 

關卡訊息

每個關卡上方登場怪物訊息,可以看一下BOSS訊息,差不多第八、九關的BOSS就跟5星30等的英雄差不多強度,而我也差不多只能在這邊以前的關卡開自動戰鬥,之後就要手動居多,比較麻煩。

 

獎勵

     其實我覺得這模式最大的獎勵並不是魔法粉塵、古代遺物或英雄經驗值,反而是”金幣”,打一場第八關可以拿3300金幣,15場打下來起碼49500金幣,這在遊戲中非常地好賺,遊戲中的故事模式的金幣大多一場1000而已,這模式是3倍起跳,如果想賺金幣,這邊真的是天堂,是每天必打的模式。

 

注意:金幣的好來源

 

冠軍聯賽

請觀看影片

戰鬥

      強烈建議不要開自動戰鬥,自己去選對手會比較好,如果你懶得去看對手的隊伍組成,直接看對手等級是最快速的方式,基本上等級比你低的,英雄通常不怎麼強,是一個很好判斷的依據。

        雖然組建隊伍是七人,但一次上場只能五位英雄,另外兩位是候補。再者組建隊伍陣型和陣型選擇的隊伍位置不太一樣,所以自己要稍微注意一下,不要坦和攻放錯位置了。在這裡還蠻推薦復活型英雄,如復活火鳥之類,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復活火鳥被打死後會變成金蛋,此時第六位英雄會上場,等待復活火鳥復活後,第六位英雄其實也不會退場,變相等於場上有六位上場。復活系列英雄在這模式下其實相當大放光彩,因為上場英雄數量眾多,所以導致金蛋很少被摧毀,再者有候補機制,金蛋+候補等於可以超過五人上場,變相地有優勢。

攻擊陣型01   

組建隊伍和陣型的英雄位置不太一樣

獎勵

      不得不說有點弱,送得是召喚石和英雄強化材料Orz,這也是小弟我打冠軍聯賽意興闌珊的原因:一來召喚石要兌換英雄所需數量太過龐大、二來英雄強化材料其實打一打關卡就有了,這部分真的也還好。這一模式通常我是有時間就打,沒時間就算了,因為重要性真的不高,算是多人模式中較不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