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這部分真的蠻少人提到的,我來分享一下目前使用道具的心得吧XD。

 

能量飲料

    這是目前最屌的東西,很多玩家只知道它可以讓狀態不良的球員恢復到正常狀態,但不知道它可以讓球員狀態提升,所有能力都+5,等於提升了一個檔次。

    我目前一場比賽會用六瓶,其中四瓶會用在打線的第一至第四棒打者上面,而且這四位我都安排強棒,有銅牌、銀牌和金牌球員,目的就是希望能在第一局就搶下分數,而且火力也方便延續。

    投手我通常都會選定兩位,一位比賽先發和救援投手使用,通常能量飲料用在投手CP值最高,因為投手應付打者,比打者應付投手的次數還多很多,所以如果你覺得能量飲料用在打者身上覺得貴,也可以投資在投手上即可。使用能量飲料有種銅牌跳銀牌的水準,差異很大。

 

打者裝備

    這一部分的道具基本上都是從球賽中獲得,不用額外花P幣,就算花P幣也不一定能獲得自己想要的,所以我都是以球賽中獲得的為主。

    基本上我個人是認為接觸、打擊和力量應該是最好的安排,至於跑速我很少盜壘就不清楚,不過要盜壘總要有人上壘吧?要上壘除了四壞以外就是擊出安打,所以個人覺得這三項數值應當為最先。

 

投手裝備

    個人首推體力,記得我有在投手身上使用能量飲料吧?如果額外再增加投手體力,就等於投手的用球數可以增加,相對而言就是可以加大能量飲料的效果,使得效益更高。至於其他兩欄要放什麼,我個人覺得是無所謂,反正有道具就放上去,不無小補。

 

結論

    當然有玩家一定會問,能量飲料部分會不會太燒P幣?這一點我必須說真的還好,因為球員表現提升也間接會完成滿些成就,而且比賽獲勝的獎勵比較好,可以拿到一些道具和抽P幣的卡,整體來說也未必比較差。至於要投資多少,我覺得是見仁見智,我一場比賽至多投資六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