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一個月為一周期的活動,玩家可以藉著不斷地通關拿到挑戰、勇者和英雄禮包可以拿,然而重複挑戰則沒有獎勵。禮包我多半是開出重置魔法,偶爾可以拿到被動技能書可以學習,至於勇者和英雄因為數量還太少,無法說出通常會獲得什麼,所以先暫時不講了。

一進入戰鬥畫面就會發現要連打三輪,通常會出353的形式,即第一輪是三位敵人、第二輪是五味、第三輪是三位,通常第三輪得對手是最強的。也因為要輪三輪,所以要打蠻久的,又很多關卡要打,所以我通常都直接開自動戰鬥,這樣只要時間一到再回來就很輕鬆了。

 

角色配置

因為我角色是用精靈獵手,精靈獵手本身是屬於攻擊型角色,所以我第二個英雄是用疾風獅鷲蛋,這個角色蠻有意思地是,牠的技能裡面有一個復活的技能,意思是如果不小心戰死還可以利用這個技能來復活,而且本身也有回血技能,對於隊伍有幫助,再者搭配牠的降低敵人防禦技能,可以提高精靈獵手本身的傷害,是一個再好不過的搭配。

第三是流浪騎士,是速度型的英雄,但本身有嘲諷技能,可以充當半坦來吸引敵人攻擊的效用,另一點是有暈眩敵人的技能,可以有效抑制敵人輸出。

第四是蘭豆稻草,速度型的英雄,技能偏向控制類,可以降低敵人攻擊和速度,大招則是會使敵人沉睡,並增加所受的攻擊傷害,跟流浪騎士依樣,可以有效抑制敵人的輸出。

第五是魔劍貓女,這位英雄定位比較極端:攻擊手,技能會大幅提升攻擊力,但也會令自身的防禦力下降,所以本身的能力傾向於雙面刃,所以要使用這樣的英雄,就應該要搭配像是流浪騎士這種有嘲諷技能的英雄會比較好,如果不幸倒地,還是可以透過疾風獅鷲蛋將她復活。

 

後記

英雄挑戰難度很高,我也才通關到1-9就打不下去了,看到排行榜一堆神人可以打到3-9,蠻好奇怎麼做到的?老實說這遊戲有人等級真的衝很快,一下就看不到頭尾燈了,戰力好像氣球一樣,一下就膨脹起來了,所以有空盡量還是多掛機吧,以免戰力落後他人太多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