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勇者大陸右上方可以進入,建議進入之前可以先把裝備和武器買好,這樣才能打比較高等的怪,我武器主要是背叛者+3,勉強還堪用。進入之前可以看一下幻影導師那邊有沒有骷顱頭的任務可以接,有的話可以接一接,反正也不會馬上打完,會在這邊練到80等,很久。

一進入後可以看見一大堆骷顱頭和毒蟲,是掛機練功的好地點,可以看到旁邊正方形的一堆人掛在那邊練等,可以去那邊看看有沒有掉落技能書,撿起來賣掉可以獲得蠻多金錢的。

打骷顱頭和毒蟲其實傷害沒有很高,基本上我防禦38都是爽爽打,如果你像我一樣不想要只是單純練功,就可以一直往下走,差不多走到這邊時,會看到獨眼巨人,攻略是寫說要防禦100以上打比較好,但實際上我防禦38打起來也很輕鬆,經驗值比骷顱頭高一倍,建議可以直接打這個,但在高一點的幽靈打起來就很吃力了。

於是我就回到勇者大陸看看有沒有適合的裝備,此時你會發現一個很不爭的事實是,不是基礎屬性不夠,而是錢不夠,裝備防禦超過15以後,價格高到離譜。舉例來講,身上一件青銅靴+2,防禦10,價格5400金幣,然而白金靴+2的防禦21,但價格居然來到59000,你會覺得這真的太扯了,去哪裡賺這麼多錢,於是你還是只能乖乖打獨眼巨人,然後看有沒有機會掉技能書拿來賣錢,但最好的方式是看他人掛機的地方有沒有掉,不然真的很崩潰。

大約防禦來到48,打幽靈就會變得沒有難度,此時就可以專殺幽靈,畢竟一隻經驗值2000,比骷顱頭高2倍左右,練起來比較快。

 

總結

在地宮城要練到80等,其實快慢關鍵還是在於金錢,建議可以在地宮城入手處上方的小房間以及傳送點B附近巡邏看看,因為這兩點通常有玩家在掛機,然而掛機玩家為了節省背包空間,所以多半不會設定撿物品,所以你撿到技能書就算賺到了,可以去賣錢把裝備防禦往上撐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