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主要角色能自由選擇要打的前、後排之外,其他寵物都是優先打前排為主(技能除外),所以基本上我都是將防禦高的角色放在前排、防禦低的放在後排。以下是我的寵物配置

前排:石器狂人、企鵝俠、鐵血猶長

後排:熊貓俠、夜之魔女、主角

 

隊伍英雄特色

 

石器狂人

優勢:生命高、攻擊高、防禦中

劣勢:速度低

這一位想必大家都有,因為一開始扭蛋必定會拿到這一位,因為防禦高所以我把它放在前排,其格檔能力也不錯,但因為他攻擊也很高,技能也是輸出為主,其實如果防禦寵更多,把他放在後排會更適合。

 

企鵝俠

優勢:攻擊中、防禦中、速度中

劣勢:生命低

這一位其實還蠻猶豫要不要放在前排,但是因為隊伍中防禦中等的S寵物就他一位,所以就將他上前排了,技能也是攻擊型為主,屬性命中和暴擊都頗高的寵物。

 

鐵血猶長

優勢:生命高、防禦高

劣勢、速度低、攻擊低

完完全全是防禦型寵物,其屬性格檔相當地高,基本上不用考慮地將他放在前排是沒有疑問的,但個人覺得是過渡時期的寵物,其技能雖然有暈眩,但只有一秒而已.........。

 

熊貓俠

優勢:攻擊高

劣勢:生命中低、防禦低、速度低

雖然是S寵,但跟其他角色比起來卻沒有三高,完完全全專注於攻擊型角色,穩定是在後排,放前排一下就垮了,其屬性必殺很高,很適合當打手。

 

夜之魔女

優勢:攻擊高、生命中、防禦中

劣勢:速度低

隊伍裡面唯一有補血技能的角色,可以適時替隊伍中血量最低的寵物補血,其攻擊也高,所以搭配攻擊技能也很吃香,由於是隊伍中唯一有補血技能的角色,所以放在後排。

 

主角本身就沒有什麼好說的了,隊伍主要輸出,所以我放在後排保護,天賦記得選擇狂暴戰士,會有很不錯的輸出。

最後競技場是依照排名來給積分(每兩小時發一次),積分可以用來兌換獎勵,我通常都是兌換經驗符石來強化寵物裝備的符石,藉此達到正向循環。


最後附上主要角色的技能和競技場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