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這一篇主要是寫大家都推薦的角色洛基與金霸王和MK44的搭配,這三位打關卡還蠻好用的,不過打PVP,不知道是不是我操控技巧還不夠靈巧,感覺上沒有推關順利Orz,不過PVP的模式本來就比較複雜,算是分享給大家這個組合。

 

本文

洛基

能量屏障:阻擋6的傷害打擊量(6秒)

這一招還蠻好用的,可以吸收大部分的攻擊6秒,通常是洛基出場的時候就施放,通常放完一輪技能後也差不多過六秒的時間,此時就可以換下一位上場接續。此技能在升級時會延長效果時間和減少冷卻時間。

權杖閃電:冰凍+傷害

雖然名稱有閃電,但這招最大的特色就是冰凍能力,可以將對方凍住兩秒無法動彈,在打BOSS時很有用,可以減緩BOSS放大招的頻率,降低傷害。

奧術衝擊:高傷害

這招是高傷害+冷卻時間少,洛基的主力招,但可惜地是要近距離才能用Orz。

星芒領域:低傷害

這一招主要是在施法目標上施放一個圓,範圍內的敵人都會受到傷害,這招看起來很威,但其實比奧術衝擊的傷害還低,主要是對付小兵群使用。

心理戰:分身

洛基的六星絕招,這也是為什麼洛基要上六星的原因,總共會分裂出四位分身,每位分身的攻擊力至少都有50~60%,四位分身+本尊每次輸出可以達300%,就知道為什麼六星洛基的傷害非常強,但美中不足地是無法吸收傷害。

 

技能施放順序:能量屏障->心理戰->權杖閃電->星芒領域->奧術衝擊

 

金霸王

沾連連粘射擊:低傷害

這招雖然傷害很低,但是特色就是可以遠距離攻擊對方,對上近戰角色而言,可以打帶跑,由於冷卻時間只需六秒,方便接續其他招式的攻擊。

跳躍攻擊:跳躍+高傷害

這一招很有趣,可以看到金胖子從遠方跳躍起來降落到敵人身上造成傷害,通常我很習慣搭配沾連射擊使用,這樣就可以從遠方射擊敵人後,馬上跳躍到敵人身旁造成傷害。

打敗:中傷害

這一招我覺得沒什麼特色,因為論傷害力其實普普,嚴格來講就是連續攻擊的普攻而已,但由於冷卻時間短,算是接續其他招的好工具。

 

技能施放順序:沾連射擊->跳躍攻擊->打敗

 

浩克破壞者(MK44)

槍林彈雨:中傷害

這一招傷害其實和普攻差不多,但是攻擊範圍超廣,大約涵蓋了180度左右,會先揮擊後開槍射擊。

油壓式砲擊:低傷害

這一招還蠻好玩的,很類似金胖的跳躍攻擊,只是傷害頗低,會先用機關槍攻擊敵人後在跳躍起來烙下撞擊敵人

噴射推進強襲:中傷害

其實這招和油壓式砲擊感覺差不多,只是從射擊變成拳頭揮擊,同樣也會跳躍撞擊,但是傷害高一些。

 

技能施放順序:噴射推進強襲->槍林彈雨->油壓式砲擊

 

PVP模式影片實錄

時間線戰鬥

勝利:75榮譽幣

失敗:50榮譽幣

這個模式蠻有趣的,前一陣子有改成線上即時對戰模式,必須雙方玩家同時在線上才能匹配對戰其實是不錯的模式,但是一來網路連線有問題,二來積分不同的會配對再一起,導致改回現在這個非即時制的版本,感覺有點可惜到。不過現在這個非即時制的版本其實也會配置到等級落差很大的高等玩家,但好處就是可以兌換就是了。

 

回到時間線戰鬥來講,除非你已經英雄升滿了,不然我覺得操作技巧上並沒有什麼太多的用處,因為你搜尋到的對手不是等級比你高許多,不然就是等級低許多,所以這模式本質是吃完家英雄的等級,操作技巧倒是無足輕重了。

P.S.建議每天打滿,榮譽商店可以兌換生體或精通物質,像我洛基所需的全能之北歐符石就是從這裡面兌換的,如果你是用洛基,每天打10場至少會有500榮譽幣。

 

組隊遊戲

第一場

我覺得這模式最好玩,因為玩家只能操作一位角色,其他兩位必須跟在線隊友配對,有種同仇敵愾的感動。我第一位是洛基打,發現洛基+蛛絲女+猛毒還蠻搭配的(應該是吧,一下就贏了)。

第二場

但是第二場用金胖+毀滅者+格魯特打八爪博士就打很久,我還死掉兩次才打贏。在過程中可以看到我蠻常跑遠用沾連射擊後再用跳躍攻擊,這樣的模式比較容易讓金胖子受到傷害減少(BOSS八爪博士是近戰角色)。

 

戰爭世界

影片

我還真不適應這種大亂鬥的方式,要五打五且沒切換角色(非關卡那種切換角色),讓人有點不適應,你可以打一打按下技能時,就發現被敵人攻擊,導致沒有成功施放,要不斷按才有反應,跟以往的關卡通關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聯盟戰爭

影片

個人傾向於能打多少算多少,所以不會接關。過程中可以看到洛基不斷地在跑位,盡量以遠戰為主,避免受到傷害,可以看到分身可以代替主角攻擊,是蠻不錯的設計,而且星芒領域和權杖閃電可以遠距離攻擊,所以比較能清除敵人和減少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