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中的擂臺類似於一般遊戲的競技場,但我不得不說,為什麼這遊戲的擂台各各戰力這麼高強!?

首先,點進去擂臺,你會發現戰力20萬居然連排名都沒有!!!不用意外,因為從第9798名開始,戰力就是30萬起跳,我還第一次遇到這麼誇張的情形,這也意味著這遊戲真的很多高手,基本上你去國戰是肉是刀,其實從擂臺就可以感受出來。

圖一 S1擂臺賽排名(高手真多)

那進去一定會戰敗,又為何要進去呢?因為技能都有三種屬性(圖二),必須透過擂臺來取得技能符文,技能符文可以增加技能本身的特殊能力,然而遊戲中擂台賽就算戰敗,還是可以取得20點的榮譽值。另一頁則是技能書的兌換,但似乎僅有技能十面埋伏需要用到技能書,其他技能不需要,所以我是先暫時不考慮技能書,因為十面埋伏只能用來打怪,而我自己是比較喜歡國戰那般熱鬧的感覺。

圖二 能玩法說明

基本上我是使用蒼龍角色,蒼龍角色的攻擊有四種:

弒鬼神:400%法術攻擊+XXX點法術傷害(視等級)

斷天白虹-黃沙:240%法術攻擊+XXX點法術傷害(視等級),並使敵人定身四秒

萬里黃沙:240%法術攻擊+XXX點法術傷害(視等級),衝鋒期間無敵狀態

掠影流光:法術攻擊提高388+20*X(視等級),破招+持續六秒

最後一招十面埋伏只對怪物有效,所以就沒有特地列出,緊接著就進入擂臺賽:請觀看影片

從影片中可以看見,基本上戰力差到10萬,大概只能打掉對方10~20%左右的血量就會GG,所以這也是我擂臺賽進不去排名的關係。但好險擂臺賽就算輸了也是有活躍值和榮譽值可以拿,一場可以拿到20點榮譽值,一天10場就可以拿到200點榮譽值,以符文最低1000榮譽值就可以兌換,也僅需要五天的時間累積,算是CP值很高的活動(因為一場時間很多,像我影片中刷五場,也才花了兩分多鐘)。

不過我還是不清楚說實際上榜有什麼實質獎勵,搜尋板上文章也沒著落,如果未來有機會上榜,會再重新來分享上榜獎勵。


巴哈姆特連結: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29131&snA=7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